尼玛成哥 2014/09/01 22:09:09 发表在 529楼
不远.巍山我还有客户
尼玛成哥 2014/09/02 12:55:29 发表在 533楼
永康和金华是一个老板的,优惠应该一样的,你具体去谈吧,我的办齐了13.5
老衲法号道姑 2014-9-3 22:10:33 发表在 537楼
那我强烈建议那个被台的兄弟减肥
等待你的答复 2014-9-2 06:48:15 发表在 530楼
嗯 你做销售的?
wo91447 2014-9-2 13:54:17 发表在 534楼
其实作为第一批奔腾车的车主真不太建议你选择这车!卖车的时候蛋都碎了!太不保值
等待你的答复 2014-9-1 09:16:20 发表在 524楼
那是歌山画水 你是金华哪的
风趣浪人 2014-9-1 10:49:09 发表在 525楼
想换此车走川藏线入青藏线出又怕地盘低了纠结!
尼玛成哥 2014/09/01 12:05:45 发表在 526楼
东阳黄田贩这边,你呢
汽车博士生 2014-9-2 12:15:08 发表在 532楼
金华那里的,优惠多少,全部办好要多少,我永康的
尼玛成哥 2014/09/01 08:38:02 发表在 521楼
东阳画水
等待你的答复 2014-9-1 06:36:21 发表在 520楼
东阳?
lohaschn 2014-9-1 04:59:39 发表在 519楼
防盗系统那贴纸我贴主驾驶车门玻璃上了
尼玛成哥 2014/08/31 00:04:10 发表在 483楼
等待你的答复 2014-9-1 16:27:26 发表在 528楼
我是巍山的 呵呵
尼玛成哥 2014/08/31 00:11:11 发表在 489楼
那个被台的不是我,我是拿手机拍照的那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