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hentao2012 2014-9-2 16:36:47 发表在 536楼
顶一下
尼玛成哥 2014/09/04 08:21:47 发表在 539楼
不是的,和精雕有关的
等待你的答复 2014-9-4 08:33:45 发表在 542楼
哦 这行我不是很懂 呵呵
尼玛成哥 2014/09/04 08:23:35 发表在 540楼
其实买这车就没考虑保值的问题要保值就买大众神车了,只是真心看不起大众
wo91447 2014-9-4 08:47:31 发表在 544楼
当初想法跟你一样!不过卖车时候还是蛋碎一地
尼玛成哥 2014/09/04 11:02:53 发表在 553楼
尼玛成哥 2014/09/04 08:18:23 发表在 538楼
那个兄弟貌似不胖啊,他们3个都很瘦
汽车博士生 2014/09/04 11:12:46 发表在 555楼
哦…全车贴膜吧?
汽车博士生 2014-9-2 16:14:52 发表在 535楼
我觉得你买的有点贵啦!
尼玛成哥 2014/09/04 08:42:22 发表在 543楼
这边全是做精雕,红木家具厂
等待你的答复 2014/09/04 09:12:25 发表在 547楼
哦 东阳也是红木家具多点
尼玛成哥 2014/09/04 09:15:40 发表在 548楼
红木家具厂太多了,红木家具第一村--花园村
尼玛成哥 2014/09/04 09:00:53 发表在 546楼
是有点贵,死活将不下来啊,喜欢就好,早买早用
让时间停在迩还散 2014/09/04 09:25:41 发表在 550楼
等待你的答复 2014/09/04 09:16:08 发表在 549楼
汽车博士生 2014/09/04 09:58:58 发表在 551楼
给你优惠了多少…这车在永康不是很多…我就看到一辆
尼玛成哥 2014/09/04 11:03:37 发表在 554楼
优惠1000送贴膜坐垫脚垫,加装导航2000
尼玛成哥 2014/09/04 08:54:04 发表在 545楼
卖车那是几年后的事情了,卖不掉接着开呗开到报废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