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ign029 2016-5-22 18:29:47 发表在 37楼
4s知道行车电脑初始化的流程?别去了,不给做。初始化后会不会带来其它问题
hisign029 2016-5-22 21:40:54 发表在 56楼
非常感谢。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新车的感觉,那么换挡顿挫问题解决了?
hisign029 2016-5-22 18:31:00 发表在 38楼
那现在你的车是什么感觉?
gblw0101 2016/05/22 18:44:50 发表在 42楼
不会有其他问题,就像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一样,你如果只想初始化,不洗节气门,那不会花钱,只管提要求说做个初始化就好了
gblw0101 2016/05/22 21:32:29 发表在 51楼
油门,转速,声音都回到新车的驾驶感觉
hisign029 2016-5-22 21:34:09 发表在 52楼
新车的感觉应该是低速时转速低,声音小、油门没有那么轻。这些
hisign029 2016-5-22 21:37:38 发表在 54楼
那就OK啦,
gblw0101 2016/05/22 21:35:57 发表在 53楼
统一回复 初恋的感觉 新车的感觉 就是你说的 “ 新车的感觉应该是低速时转速低,声音小、油门没有那么轻。这些”
gblw0101 2016/05/22 21:39:43 发表在 55楼
你的理解能力稍微有点差,你可以看看提的问题,每个至少要重复一遍,我都佩服我自己居然有耐心回复,还好你终于都懂啦
gblw0101 2016/05/22 21:45:10 发表在 58楼
之前回复你说过了,主贴中也说过了,所有的都回到了最开始新车的感觉,新车的换挡冲击只存在于个别车上,我的车刚买的时候没有这现象
gblw0101 2016/05/22 18:42:58 发表在 41楼
初恋的感觉
hisign029 2016-5-22 21:03:45 发表在 45楼
你的变速箱程序升级前后的变化是什么?
gblw0101 2016/05/22 21:24:37 发表在 46楼
油门轻,转速降低部分,换挡灵敏,每次换挡都有冲击(不是特别强烈,但比S档明显,传说中的推背感),发动机声音相对之前要小些
hisign029 2016-5-22 21:27:37 发表在 47楼
这应该是升级后的感觉吧?
gblw0101 2016/05/22 21:29:31 发表在 48楼
没升级前的感受,主贴不是说的很清楚了?
hisign029 2016-5-22 21:29:39 发表在 49楼
那你初始化后还是这个感觉吗?没升级前油门重些,转速低,声音小
hisign029 2016-5-22 21:42:01 发表在 57楼
因为今天看书,学习了一天。可能有点累。所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