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lw0101 2017/01/31 17:23:17 发表在 99楼
首先,你的节气门洗过了,那是一定要做匹配的,不过我最近做了3保,这个问题不用去4S店了,应该算是个好消息吧,解决方案,在你们当地找 小拇指汽车美容,就是全国连锁的,问问老板有没有保养业务,如果有就在那做,他们有匹配电脑,清洗节气门70-100 如果没有这业务,或者没有小拇指 那还是去4S店,当然就是贵了,洗个节气门400,一套保养要1000多吧,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途安我最爱 2017/01/30 22:37:51 发表在 98楼
感谢楼主,因为最近车子出现拖档问题,现在才看到你的帖子。我的症状是:车子差不多满一年的时候,中高速行驶过程中如果需要急加速,突然深踩油门有时候会出现档位降不下来导致动力上不去,车子发出突突突的响声,必须得松开油门再深踩才能降档。我也是2保在外面做的,看你的帖子感觉得去4S做变速箱升级了,不知道会不会被4S以脱保为由拒绝维护呢?
gblw0101 2016/05/22 15:59:36 发表在 5楼
严格的讲,这是4S店没按找流程操作,如果你懂的话,应该要求他们做行车电脑初始化,因为节气门工作中产生积灰是一个时间上的积累,这个过程行车电脑在实时记录和匹配发动机和节气门之间的最佳工作状态,举例说,气门干净的闭合角度为120度-95度,进气量是一个固定标准,当积灰影响了气门闭合,电脑会调大气门角度,而进气量不变,这时候,配合闭合角度调整的喷油量加大,油耗升高,但是动力没有变,造成高转速,动力传动做功于车轮,没有动力,造成换挡延迟。
Mson66 2017/07/26 08:21:26 发表在 104楼
跟你差不多的现象,我1.2t,但我是突突突之后不用松开油门,自动模式档位降下来6降5,速度动力上去了,
途安我最爱 2017/07/27 00:58:56 发表在 106楼
我做过变速箱初始化,一段时间后又出现了。后来重刷了系统软件,变速箱变得非常顺滑,连之前的顿挫都没了
Mson66 2017/08/10 15:24:49 发表在 107楼
变速箱初始化要钱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