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的阿奔 2014/03/24 18:36:18 发表在 91楼
6速手自一体
风采的阿奔 2014/03/21 02:17:51 发表在 12楼
70升大概160人民币
GIF大众捷达 2014/03/24 20:40:01 发表在 100楼
银色 很漂亮!
卡帕萨特 2014/03/24 20:41:41 发表在 101楼
正宗的passat
xiaofu529 2014/03/24 22:16:20 发表在 113楼
70升160请问楼主方向盘偏不? 是正对着驾驶员不?
fepi9ng02r 2014/03/24 22:43:53 发表在 116楼
发动机扭矩多大?
颜氏一族 2014/03/24 22:02:27 发表在 109楼
快引进国内吧。兄弟敢问您在美国怎样和我们转论坛?直接就打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