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wenbo3000 2017/08/29 16:05:56 发表在 32楼
就想问新车有没有毛病和质量问题?


云淡风轻月明 2017/08/27 17:45:19 发表在 主楼
话说,有想换车的念头已经快两年了,期间看过蒙迪欧、凯美瑞、天籁、君越、帕萨特,每次都有这或那的不顺眼。直到今年夏天车展带着儿子去闲逛,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款枫叶棕的VOLVOS60lT3,绝对是一见钟情,冷静的谈好价格和礼品,当天就签合同了。不记得有几年了,几乎每天都会打开汽车之家看大家发的贴,今天心血来潮,也来试一下
,让大家见笑了。先洗白白我洗我洗我洗。。。。开到一个车少的地方,拍起来。个人感觉这个角度不是太好看。侧面!侧面!这个太阳,,,,效果极差,要换个方向,拍不下去了。先看看内饰!继续内饰继续内饰继续内饰都说空间小,我觉得够用了。这个空间还可以,本来车长就一般。继续内饰这个动作好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