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机车梦 2017/10/11 16:03:30 发表在 主楼
不要问我封面是不是我,肯定不是,我买不起这款车
,官网截的图而已 自从骑了摩托后,总想买个更轻质的同时兼具高安全性的头盔,之前搜了各个论坛和评测,基本选定了Shoei Z7和OGK Aeroblade3和RT33.
所以开始日本乐天上看价格还去了实体店试戴Shoei Z7涂装非常漂亮,尤其是马奎斯黑蚂蚁红蚂蚁,但是价格对我来说略高了些,去店里试了试,很舒服,略重,但是比Qwest要轻不少,做工也是相当好Aeroblade3涂装也很多,OGK也是个大厂,日本原产质量也是没问题,试戴了后觉得很舒服,非常轻质,做工很不错,细节比Z7略差些,价格也很美丽,基本都...

楼主真用心哦,这一点必须点赞!
我也认真去日本官网研究了一下这款的头盔,感觉是挺不错的,还是碳纤材料的!
价格比较实在,比咋休一,阿拉一实在多了。
以前喜欢罗西多一点,用了AGV的,带久了实在不舒适,
等这几天月底发工资,也去入手一个,呵呵
这个材质不是碳纤维的。
头盔还是得买贵的,安全,舒适,轻量化,都是需要成本的。不过日本很多盔都不配太阳镜,我没法接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