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生姜糖汁 于 2010-12-27 08:05 发表在 281 楼 我喜欢啊,请继续 支持你
原帖由 手豪小悦 于 2010-12-27 15:46 发表在 292 楼 跑这么远就为一个IC?佩服
原帖由 开心勃勃 于 2010-12-28 11:01 发表在 294 楼 我喜欢啊,请继续 支持你
原帖由 20089 于 2010-12-28 11:54 发表在 295 楼 星期六搞了半天,换上TDA7850和10000UF电容,音质有改善,尤其是低频。但同音量的情况下没有变小,不知TDA7850是真上假。
音响是没有品级的啊!!!
原帖由 xfxh007 于 2010-12-27 10:50 发表在 284 楼 尺寸比原车的高音头稍大,需略微修一下装高音的那个地方,我是把那2个拧螺丝的柱削去一点,把高音喇叭用泡沫垫高安装的,高音串接回原车高音的3.3μ的电容。
原帖由 zhouxin3 于 2010-12-27 11:15 发表在 285 楼 内容太专业了,呵呵,知足常乐。
原帖由 天天向上20097 于 2010-12-27 13:05 发表在 288 楼 直接换机
原帖由 会坐不会开 于 2010-12-27 13:44 发表在 289 楼 佩服楼主对音乐的执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