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jkcp 2013-12-5 23:19:37 发表在 58楼
顶LZ羡慕
weierr 2013-12-4 11:12:46 发表在 43楼
看图片 夜间尾灯好似盯着后方来车,别挑衅啊
金吉拉狐 2013-12-5 21:48:31 发表在 57楼
就看混动的价格了~!就算刚上市的话还的等段日子再入手,优惠大
Carlos9321 2013-12-4 14:44:06 发表在 49楼
我网上看到有人测到5秒的
Ted_Wuu 2013-12-4 14:40:48 发表在 48楼
LA???
hedyvivian 2013-12-5 12:12:56 发表在 53楼
应该速上首页精华啊,还等个鸟啊。
aerofloyd 2013-12-5 21:00:50 发表在 55楼
幸福。
穷BOY 2013-12-5 18:52:49 发表在 54楼
这个混动的是4驱吗?
江门中艺二手车 2013-12-6 11:38:50 发表在 60楼
美帝的孩子太幸福了!请问楼主,几张图中为何包围会有区别?是S版本不一样吗?你认为哪个会好看点?
weierr 2013-12-4 11:26:08 发表在 44楼
才注意到楼主ID........
LastMemory 2013-12-3 15:32:05 发表在 41楼
非常棒的作业!!恭喜楼主~!
weierr 2013-12-4 11:10:07 发表在 42楼
来晚了 大爱的Q50混动
保罗沃可 2013/12/06 15:30:30 发表在 64楼
“有的人”这个代称实在太宽泛了,水分太大了。专业测评机构的 实测是看得到摸得着的。
yumchow 2013-12-6 09:55:34 发表在 59楼
楼主太帅了,海外生活真是梦想。
b_i汽车迷 2013-12-5 09:41:54 发表在 52楼
请问日常使用油耗是多少
2蜡笔大新 2013-12-4 14:53:22 发表在 50楼
羡慕嫉妒恨啦!
保罗沃可 2013/12/06 15:31:18 发表在 65楼
2蜡笔大新 2013-12-6 16:33:34 发表在 7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