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hangyu365 2014-11-5 22:05:05 发表在 47楼
我也是花冠车主,怎么没看见你在花冠论坛发帖呢?我也是喜欢小4。也喜欢摄影,也是丰田控,你提的是四驱的吗?
duyuxiang991 2014-11-6 05:07:46 发表在 59楼
4年前我买第一辆车的时候 也是想买RAV4来着 后来去试驾了 感觉内饰做工不好塑料感太强了 而且觉得车皮也挺薄 就没买。买了雅阁。四年下来觉得日本车还是好开 但是总觉得地盘不扎实 扯皮太薄 ,我经常用手敲车皮分辨厚还是薄,合资日本车敲起来声音脆的,德系车是闷的,前几天试驾了BBA,真的觉得差别巨大。而且感觉日本车隔音不好。肯定是无良商家国产以后不用好材料。打算明年也想换车了。祝你发财以后换普拉多或者巡洋舰,那是真的好车!
zhangyu365 2014-11-6 08:11:40 发表在 72楼
全下来多少钱?
jsjyzsh 2014-11-5 08:51:19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买车的理由很简单:小舅子刚创业,手里也没闲钱,冬天风里来雨里去的,出于关心的原因,把我的花冠给小舅子开,这是原因之一。原因之二,老丈人家在乡下,物产比较丰富,经常回老丈人家,每次都是空车去,然后满载而归,还是要个大空间的比较好。原因之三,一家5口人,经常到太湖边看看,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空间显得局促。
选车,本人是丰田迷,买不起普拉多,也买不起兰德酷路泽。只有RAV4的性价比是最高,呵呵,只是针对本人说的,不喜勿喷。
买车正直国庆,由于要去西安旅游,所以选车也是比较仓促。有的人想了1年半载,本人没有。呵呵…
无锡新体中心有大型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