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
这次玩车之余,重点给我们介绍了那边的老旅馆,蛮有意思。相比较而言,我们这边的所谓老旅馆都名不副实,大都是用旧房子稍加改造,放个老式花雕床,阴暗恐怖。要么就是外面还是旧房子,里面完全新式布局,也变了味道。
另外好奇,还有三公斤的炸鸡饭比赛?赛车之余的传统项目?
岛国竟然有水浒传表演
好久不见了,一直关注老弟,文采斐然,底蕴深厚,爱好独特,坚持才是胜利,我学习的榜样。
没有机会玩过两冲程,印象中两冲程排气那股味道焦臭,有些还喷蓝烟。楼主说说两冲程的好玩在什么地方呗?
好久不见更新了,很是挂念。晒饭君的帖子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涨知识,长见识。
好久没看见嗮饭君发贴了,发布于浙江?回浙江了?
楼主带上金丝边眼睛斯斯文文,穿上骑行服赛场上猛如牛,是个会生活的汉子。
这一期太内容太丰富了,谢谢你了。其实看了心中有很多很多感受,想想就不说了,再说一次感谢。
先顶再看一次。
希望你在不太影响你生活和工作的前提下,多多发帖,我们都会默默期待着。
终于等到兄弟更新了,美食够精致
佟屋10W一晚上啊。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刹车卡钳至今没做到过全分解,除非先买好大修包,否则总会觉得拆过之后的密封圈肯定是不行的。但是又会纠结密封圈本身没问题就为了拆洗而换掉是不是有点浪费。两个小人在脑子里打架的结果就是不分解了,拆下来活塞顶出看看没问题就擦干净再推回去完事
好喜欢这样的帖子,看得人浑身舒坦,精神上的享受


晒饭君的帖子每次都很认真的去写,饕餮盛宴的图片,无论美食还是机车都拍的非常的棒,写得很细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