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的S90 2018/11/18 21:28:33 发表在 85楼
楼主在不在?
nancyybb 2018/11/19 09:34:51 发表在 86楼
怎么了??
nancyybb 2018/11/18 07:17:30 发表在 78楼
你中控台中置喇叭位置,有一个小喇叭吗?右侧。
淡淡的2012 2018/11/18 00:36:57 发表在 76楼
我这个是低配功放,为什么有6路线啊?难道低配的功放也不一样吗?彻底晕菜了
花花牛的S90 2018/11/19 16:52:21 发表在 92楼
喇叭功率可以算,原厂功放功率是多少?
花花牛的S90 2018/11/19 16:41:36 发表在 90楼
楼主,我是2018款T5致远。之前跟一位车主交流说,后门加一对中音和高音的话原厂功放可以带动。如果按你说的做可以增加原厂功放功率吗?,如果增加了是不是还可以加后环绕和中置宝华吗?
nancyybb 2018/11/19 16:47:02 发表在 91楼
功率够用,不用担心。再加几个喇叭都够用。简单举例::你开到20W的功率,喇叭将功率扩展到空气中,你喇叭多了帮你扩散的工具就多了,效率高了。也许你不用开到20W,开到18W 就和原来一样的音量了。
不许乱说 2018/11/19 19:27:44 发表在 99楼
回复怎么总缺字,崩溃,不说了
不许乱说 2018/11/19 19:09:30 发表在 94楼
楼主,现在芯片厂家会提供设计方案,这个就是个简单的标准设计,很多汽车功放都是这个水平,这个功放很普通
淡淡的2012 2018/11/18 13:42:28 发表在 82楼
是不是可以认为功放是8路输出,然后原厂只用了6路,那剩下来两路是不是可以接中置,如果真的这样,那就完美了
nancyybb 2018/11/19 19:13:41 发表在 95楼
嗯,是的。就像amd和intel一样,自己的芯片都有公版电路。只是有些厂家,例如福特,还在用TB2933HQ 九十年代的公版电路不放手。沃尔沃还是很良心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