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mzwj 2016/07/25 13:29:24 发表在 181楼
低速怎么个顿挫法
潇湘嘉子 2016/07/24 02:35:16 发表在 179楼
圣路易斯,哈,去过不止一次
josobo 2016/07/21 08:51:36 发表在 142楼
3.0 258匹 加速挺足的 这都不能满足楼主吗
ngchitat 2016/07/21 11:27:43 发表在 145楼
为啥12年的宝马还带质保是certified 车吗
老实巴交的徐阿狗 2016/07/21 15:47:18 发表在 150楼
可以 很不错 哈哈哈 我以前在犹他的salt lake city读书
養豬專業戶儿 2016/07/21 20:49:22 发表在 159楼
圣路易斯的潮州很好吃哈哈哈
聪明有点累 2016/07/20 19:12:21 发表在 125楼
挺好的 一直搞不懂一加仑是多少升啊一般自己洗完车成就感十足啊哈哈
无敌小量量 2016/07/20 15:12:04 发表在 103楼
是怼,怼是啥意思
_X_I_N_ 2016/07/20 15:57:29 发表在 107楼
顶一个,回忆起人生第一辆车也是328不过09的convertible
xiaoanqi 2016/07/20 16:35:20 发表在 111楼
想说两点,第一 在国外我感觉不需要纠结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因为很少有人无缘无故开远光。第二,看来美国的灰尘比澳洲多啊,哈哈,我在澳洲开了三年的车的发动机舱(没擦洗过)看起来还比楼主的干净一些
baobuwei 2016/07/20 17:17:25 发表在 117楼
那一代的3系带无框门?为什么呢
Daniel568 2016/07/20 12:39:34 发表在 82楼
请问新车和二手比交的税一样吗?你所在的州要交什么税呢,大概多少?
覃爱宝宝 2016/07/20 14:10:14 发表在 93楼
我迟点移民去纽约,油价这么便宜,加满一箱油要不要50块啊?哈
sfz9585 2016/07/20 11:25:19 发表在 74楼
恭喜来到我们大圣村Wash U
颜大爷 2016/07/20 08:00:10 发表在 44楼
说老实话,楼主真不爱干净,内饰好脏
坚信2004 2016/07/20 03:35:21 发表在 41楼
就是陡坡缓降
天鹅堡的爱恋 2016/07/20 08:21:10 发表在 49楼
给力呀!~那个按键确实是陡坡缓降,好像是国外的四驱车型都有这个功能,国内就没有了
犀利哥说什么呢 2016/07/20 09:01:41 发表在 5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