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555 2019/02/18 22:11:44 发表在 23楼
升级以后有没有什么隐藏功能刷出来
akulamdx 2019/03/09 22:43:03 发表在 29楼
14款今天又报了排放故障,半年前报过两次次了,半年前和你一样发动机排放系统两次都是放一晚上第二天故障灯消失,今天的还没有验证呢,但故障码都是P0175和P0172连带其他的一起亮,半年前紧张过检查说1、2缸汽油浓度过浓,今天没理继续开希望它明天能自愈
yujia_cn 2019/03/09 23:26:17 发表在 30楼
可能是氧传感器故障,有空还是去看看,趁在保赶紧修好。
alk48fjt3 2019/02/15 16:18:00 发表在 20楼
我的的确是电瓶问题,当时打不着车,叫了救援,过来一看就说是电瓶问题。搭上电我自己找地方换了电瓶。。。然后就没事了,也木去4s另:问下资深的楼主和各位车主,mdx有车主群吗?本身就小众,集体拥抱才温暖啊。
yujia_cn 2019/02/19 22:02:34 发表在 27楼
这个真没有,基本开了音乐,音量在8左右就听不到任何异响。但是关音乐关空调偶尔能听到车后面有声音,搞不清是后备箱的东西还是座椅的摩擦,不想庸人自扰就没琢磨了。
beast555 2019/02/19 21:08:54 发表在 26楼
另外,请教下在冷天(0-5度左右)开车城市速度经过轻微沟坎,车头位置有轻微“咯吱咯吱”声响么?
yujia_cn 2019/02/19 09:37:29 发表在 24楼
这个真没有。我一直觉得MDX的仪表设计少了一项,就是现实当前的气缸工作状态。现在只能通过瞬时油耗猜测当前是6缸还是3缸,听声音或者从振动上根本感觉不到变化。
Eric_Zheng1 2019/07/13 03:49:32 发表在 35楼
我的17款MD偶尔低速加速的时候会闯动...这是怎么回事....郁闷死了....去4S店检查不出问题来,而且也没有故障灯...才提车半个月时间...
yujia_cn 2019/07/15 20:55:54 发表在 36楼
好久没来打理自己的贴子了。低速闯动我只在S档的时候稍微有感觉。这个车S档转速高,油门很灵敏,脚下不注意就有车子往前窜的感觉。不知道兄弟你的闯动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建议也去生个级再看看吧。
ebg1234 2019/07/18 16:37:05 发表在 38楼
车刚提回来一周,还没去车管所做环测,接到 4S售后电话,说在后台看到我的车变速箱有个故障码,还问我车上有没有出现故障提示,让我开过去升级系统,可我什么也没看见,第二天开去4S升级系统搞了2-3个小时,不知道是不是一起升级了?
yujia_cn 2019/02/12 20:45:44 发表在 10楼
中国人买豪车的需求主要不是为了开,MDX注定不会大卖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