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换了灯泡后 比原车灯的亮度有提升吗
谢谢
jeep5000 2012-3-12 16:54:07 发表在 主楼
一直对小指的大灯不满意,但不敢换氙气的,听说会烧车电脑,偶尔看到群里的车友换了欧司朗的效果不错就决定买一对试试,全当给群里的车友当小白鼠了,网上找欧司朗符合小批的有这四款,11款小指的大灯和灯泡是H9的,问了店主说这款蓝钻之光是最亮的,装 上后还是比较满意的,比原车的亮,实实在在的说要亮30%左右,
这四种灯泡,除了黄金眼外基本都可以用,黄金眼太黄了,
来点特写这灯和小指原车除了颜色是一样的,包括灯泡底上的各种系数,都是65W,在这奉劝要换灯的指友,任何和小指不一样系数的灯泡最好别装,大了小了都容易坏。。
装上后的效果,很白,有点像疝气灯,但没那么亮
远光
右边是原车的,左边是我买的蓝钻之光...
好久没上坛子了,兄弟,这个灯我也一直想换呢,但白色光的话,雨雾天气的穿透力不如黄色的呢,有点纠结,有么有跟原车色温接近,但亮度更高的呀
楼主 是只换了h9大灯和安定器吗 原车透镜动了吗? 安定器是什么的? 总共花多钱改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