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y6226352 2014/09/30 16:50:22 发表在 44楼
恭喜楼主,但是楼主贴了轮毂贴、车顶黑膜、装饰贴。。。那么上牌的时候真的没问题吗?。。。
这个杀手有点冷2014 2014/09/30 22:25:21 发表在 55楼
海王星
youyangno1 2014/09/30 22:13:30 发表在 50楼
我能问问你港版16GiPhone6 多少钱么?
wsy6226352 2014/09/30 18:35:45 发表在 46楼
晕啊,我在某宝都把装饰买好了,明天提车,但是就是纠结不敢贴啊,怕上牌的时候让取下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