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hanyi777 2018/01/03 09:42:23 发表在 10楼
加油后期动力RX要好一点,我觉得差不太多,我的汉兰达发动机是最后一批组装机头,1AR的,动力不错,平路上和3.5的V6机头区别不大,可想而知动力不算弱吧。
lishanyi777 2018/01/03 09:55:20 发表在 15楼
所以劝大家别买这种脚垫,太难伺候了!准备用一段时间就换掉
“至于驻车辅助的那个开关设计真让人恼火,每启动一次就按压一次”。
这是真的吗?如此反人类?
lishanyi777 2018/01/03 09:44:27 发表在 11楼
青菜萝卜 各有所爱,毕竟每个人对车的要求不同,我也没加什么呀
lishanyi777 2018/01/03 10:33:26 发表在 20楼
不按就得踩住刹车啊
lishanyi777 2018/01/03 09:54:10 发表在 14楼
怕喷我就不写作业了,说RX是换壳汉兰达的人不可能是RX车主,也正因为他们不是车主,所以对RX没有一个客观的了解和认识,我算是汉兰达资深车主了吧,我觉得多花这二十万换RX,一个字,值!计划这车陪我十年,之后换电动车,期间不打算换车了。

同感,同时提车。
lishanyi777 2018/01/03 09:54:10 发表在 14楼
怕喷我就不写作业了,说RX是换壳汉兰达的人不可能是RX车主,也正因为他们不是车主,所以对RX没有一个客观的了解和认识,我算是汉兰达资深车主了吧,我觉得多花这二十万换RX,一个字,值!计划这车陪我十年,之后换电动车,期间不打算换车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