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
小六子001 2013-6-13 22:14:09 发表在 58楼
花了冤枉钱,现在发现其实不需要买节气门心里不爽了吧。好心提醒你还搞的一身臭,锋饭和飞度难道不算同一辆车吗?你这么厉害不要让其他论坛的车友进来发帖就是了。自己发的帖又像求助帖,又像教程帖,让人看了一头污水,提醒一下你又更容易的解决办法,到反而被喷了一身臭,你自己说说是谁的态度问题,难道我第一个回复带刺吗?像这种回复在我的帖子中多了去了,他们指出正确的吸取,错误的不要理会就是

小六子001 2013-6-13 22:14:09 发表在 58楼
花了冤枉钱,现在发现其实不需要买节气门心里不爽了吧。好心提醒你还搞的一身臭,锋饭和飞度难道不算同一辆车吗?你这么厉害不要让其他论坛的车友进来发帖就是了。自己发的帖又像求助帖,又像教程帖,让人看了一头污水,提醒一下你又更容易的解决办法,到反而被喷了一身臭,你自己说说是谁的态度问题,难道我第一个回复带刺吗?像这种回复在我的帖子中多了去了,他们指出正确的吸取,错误的不要理会就是
xiaoqingwa 2013-6-8 10:57:14 发表在 主楼
首先告诫大家,老飞度的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和节气门限位螺丝都不能乱动啊,这个都是精密仪器,出厂都设置好的,如果动了,那后果不堪设想。我就是个小白,不懂瞎动,动了就乱了,节气门也完蛋了。
事情是这样的,自己心血来潮把节气门拆下来洗洗,人家清洗都是洗洗叶片和怠速马达就算了,我呢,手贱呗,把节气门位置传感器都拆掉了,然后按照原位装了上去,洗好以后装上去发现问题了,车没劲,冲,开空调更严重,用OBD检测看节气门开度是2.4%,记得以前是9.8%,怎么差这么多!!心想闯了大祸了,通过了解本田的节气门位置传感器不能更换,官方建议都是更换节气门阀体,就是要换原厂的节气门体,一个原厂的2000多啊。光手工费就300,我的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