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前留名#说道大黑牛就让我想到了今天的微博 大黑牛和范爷~
祝福他们

苟住别开枪 2015/05/28 18:24:23 发表在 主楼
本人80后广告狗一枚,之前有一辆结婚时购买的2010年款的灰色速腾1.4tsi顶配,我爱叫它“小灰灰”,先说说小灰灰。虽然不可避免的摆脱不了DSG的困扰,但我还是认为小灰灰是个靠谱的伙伴:动力够用,油门轻盈转向精确,油耗表现不错,后备箱又是A级车中的巨无霸,那时候速腾整体的用料都还很厚道,可以说做到了一辆家用轿车的典范!只是这次DSG的问题来得太大,让我惊魂未定 : 小灰灰在5万公里的时候曾经因为起步抖动被官方召回更换过机电单元,在年初9万5千公里的时候,车子在低速或怠速状态时声音有点大,当时不以为意,后来开了一个800公里来回的高速公路后,低速行驶时声音变得响得可怕,当时我还没觉得这是我车子...


我也昆山的,没有4S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