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play1983 2016/09/03 10:51:09 发表在 101楼
日系车省油,它就靠这个
愛車偽文藝莮青年gan 2016/09/03 10:56:10 发表在 103楼
1.5L的13秒多的加速。只能说~15w左右的小车里很难找到有这么慢的了,还好马自达的变速箱牛,反应灵敏又快,所以让驾驶者的感受不会慢。当然这也是为了省油,这创蓝技术真牛,加200能综合跑500多,少高速(我朋友一台)。外观不错,有唬人的驾势!
1388977811 2016/09/03 11:20:23 发表在 105楼
后排空间是硬伤
我叫9527丶 2016/06/24 20:57:40 发表在 主楼
提车近三个月了,本早该发作业,想想还是开一段时间有体验心得以后再和车友们一起分享(其实就是懒)
。家里马上要添新丁拉,加上手里有点闲钱,媳妇以后出门不方便等多重因素,就把购车事宜提上了日程。本人很喜欢车,也很喜欢开车,摩托车和汽车。一直想买一台川崎小忍者,无奈家人十分反对,搁浅。。。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重点说说车子。选车篇:一、XR-V。本人比较喜欢日系的车,发动机和变速箱,加上XR-V的外观很赞还是个小SUV但是内饰和配置有点糟糕(同价位相比),1.5L乞丐版钥匙还不是折叠的,无天窗,手动空调等。重点说说价格,去东本4S店看了下,大厅里灯都没开。。。不知道为什么,销售还是挺热情的,问问价格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