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饭来围观一下!
插下再说
占位等片片
这个颜色也不错,有点宝马的味道,不够我更喜欢白色的
饭吃完了还不见人
原帖由 wbcome 于 2012-02-23 12:45 发表在 31 楼 哎,4s店也太抠了吧,一台相机就1000出头,拍得好点还能多揽点生意,飘版给他们说说,有时候那点小钱是不能省的,哈哈
原帖由 西夏飘雪 于 2012-02-23 13:02 发表在 35 楼
原帖由 西夏飘雪 于 2012-02-23 12:54 发表在 32 楼 4S可能有单反,但是胆子大的4S老板不发话谁敢拿着拍?也许只有老板泡妞的时候自己拍了。敬业的阿晨只能拿个一般机子偷鸡摸狗了,老实说现在阿晨还不见,我有点担心了!不过4S加价加装倒是胆子出奇的大!这个就不怕吉利处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