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成泪 2015/01/27 09:16:00 发表在 15楼
座套很漂亮啊,楼主给个链接
zhenghe05 2015-1-27 01:48:49 发表在 7楼
我是完美主义者,不想让4s装的乱七八糟,所以自己diy,还有一点忘了说了,就是行车记录仪,GPS天线,麦克风线材过长,在方向盘下面扎住,隔音海绵包裹(隔音海绵行车记录仪有附带),装完一个月未发现任何异响!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提问,有时间将一一回复,装这个的确是技术活,有信心就能完美安装,谢谢大家捧场!
wjzydn 2015/01/27 12:33:39 发表在 24楼
这个确实是技术活,我们这的4S都没有你专业。。一个点烟器,他们就鼓捣了1个小时,极不专业。而且安装好以后,切换原车系统和导航系统的时候,屏幕右上角有几条白线,4S的SB们具然说正常,说是加装导航的原因。
给媳妇当司机 2015/01/27 09:14:05 发表在 14楼
牌号不错啊兄弟
魏大勇威 2015/01/27 09:52:29 发表在 19楼
楼主认真,恭喜了
zhenghe05 2015-1-27 12:39:50 发表在 25楼
右上角的确有白线,偶尔切换没有,这个是通病,厂家设计的问题,目前无解啊,点烟器组件主要是保险丝好多人不会拆,哎,4s店也是拿新车练手呢!
Miaay 2015/01/27 15:00:11 发表在 27楼
想问下楼主,那个带两个USB的面板是导航模块里面自带的吗?
wjzydn 2015/01/27 17:57:10 发表在 37楼
你的也有吗?
Miaay 2015/01/27 18:28:45 发表在 39楼
我也想入手原装模块,想问下楼主,可否接别的牌子的行车记录仪,还有倒车摄像头也是配送的吗?效果如何,带倒车轨迹吗?
zhenghe05 2015/01/27 12:17:16 发表在 21楼
嗯,你可以去宝搜下,新408亚麻四季通用座套
潘宇航_Eric 2015/01/27 16:09:24 发表在 30楼
楼主好手工,请教下,行车记录仪什么品牌的,另外,接线从哪接呢
wjzydn 2015/01/27 15:13:58 发表在 29楼
我看论坛上反映这个问题的几乎没有,应该是极少个例。。你的车子也有吗?
思念成泪 2015/01/27 14:39:51 发表在 26楼
找到同款了,感谢!!
zhenghe05 2015-1-27 16:54:59 发表在 33楼
原厂模块都有右上角白线,不注意它几乎感觉不到异样,你可以问下装了的朋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