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o162002 2015/01/28 14:39:46 发表在 45楼
那我再试试,嘿嘿,我模块花了2560,自己插优盘改的凯立德。话说那个系统还有挺多东西可以扩展,系统设置里面的高级设置密码是1234567,不知道你试过没有。

wuhao162002 2015/01/28 13:13:11 发表在 43楼
亲,请教一下,导航模块多少钱买的啊?还有就是加装完了导航模块,原来的的usb接口能放音乐么?
zhenghe05 2015-1-27 00:16:13 发表在 主楼
本人向来喜欢潜水,连提车作业都未交过,今天决定把自己和爱妻一起装原车导航的教程及提车作业给大家奉上,虽然当时未拍摄照片,但每一步及比较复杂的步骤都会用口述的形式来表达,希望能帮到想要完美装导航又不忍其他人拆车的新408车主。
新408是我10月提的车(1.8自豪),订车是十一黄金周,因为比较早,那时都是全价提车的,没有赠送原厂导航,只送了5000元保险和全车贴膜,后来想装导航和倒车,询问4S店需要5000,随后淘宝购入,决定自己DIY,带着一份不安和自信开始了这次不同的冒险,以下步骤仅以原厂导航为主,说明书为辅,所遇复杂之处均自己自行解决及有详细讲解,但主要以原厂说明书讲解(未拍照的缘故),说明书描述也过于简单,...
jivufhdjdkcj 2015/02/06 01:00:23 发表在 50楼
哥们,你这原装导航是凯立德的吗?在哪里买的?速回谢谢
jivufhdjdkcj 2015/02/06 01:00:23 发表在 50楼
哥们,你这原装导航是凯立德的吗?在哪里买的?速回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