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就这个图片我给你点赞。愿你们小家庭一切都好!
看到你们多生活这么有激情真的好羡慕,我有百万存款,夫妻和睦,2个女儿,双方父母身体健康,150方的房子没房贷,35万的汽车没车贷,不抽烟,不喝酒,不嫖,不赌,按理我生活应该很幸福,可是我一点生活激情都没有,感觉过的一点无趣,一点乐趣都没有,
每次吵架的时候,最好想一想***放弃编制的做法,这样才能保持愧疚感。
仿佛看到了多少80后人的辛酸故事,不过这都是人生的宝贵经历,祝你们越来越好!
幸福的一家人
好贴!帮顶!为了家庭做出妥协放弃编制,这需要多大的勇气,由此可见***有多爱你多爱这个家庭!


羡慕楼主的爱情生活。祝福楼主!
羡慕您从青梅竹马到相濡以沫幸福美满的生活,祝福您在以后的岁月能够阖家幸福安康!
楼主加油,字里行间看出了一个为爱奔波的伟大丈夫与父亲,一个为爱放弃体制内稳定工作的妻子和母亲,你们都很棒,祝愿生活越来越美好,来自隔壁重庆的祝福。因为我也是校园到婚纱,目前也是超长通勤,超有感触。
真羡慕你有个好妻子,相信你们的未来的日子可期。我们情况类似,但你的妻子就豁达的多,一个家是两夫妻一起经营才会越走越好。
感谢分享!很久没遇到这么真实感动的事了!幸福快乐!
用心了 我看完了 祝你们幸福美满
路过祝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