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平安幸福
20年辞职,25年买领克900,故事还衔接的这么好,真是大学精英啊
这帖子为啥天天上头版?@:
真情实感,感人至深。羡慕这样的爱情,佩服这样有责任感的男人。娶到这样的好老婆,还有可爱的女儿,已经是人生最大的赢家。祝福你们越来越好。
这是哪所学校
今天刷个汽车之家,我的毛豆y想换个es8,看到封面图片一下就知道是师院哈,07级计科系路过。
真好。
有舍才有得,***是个有智慧的人,拉长来看,一生中重要的是家人,编制不算啥
楼主,一辈子好好待你的老婆,你会幸福到底。
也跟着感慨 愿你们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我和我老婆也是大学同学,我俩都是计算机学院的,也生了个女儿,我央企她政府,也买了900,也是白色,好相像啊
你有一个好老婆,好好珍惜!
点赞!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