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300H豪华至臻黑提车小记
1 193 发布于 2016-09-05 11:34:0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5月1日到9月3日,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了

8月22日下午车到店,销售发来的,正在车间做PDS




内饰伯爵棕+乌木。最后一批乌木车哦~



送的欧帕斯全车膜,让销售把膜提前贴好,留前排不贴等上牌之后贴的。可依然贴了···在我强烈要求下还是撕掉了,免得上牌的时候麻烦。前档M70,侧挡M20,感觉被坑了,隔热效果一般,觉得比威固的V70差一些。

提车前让他们洗好,放大可以看见,依旧很脏。放大的话还是可以看到金属漆光泽的

自己动手,开进交车间

没错,怎么形容我此时的心情呢?没错,就是这样~

开回家的时候太兴奋,没有照装X照,现在补一个

提车加了168块93#,里程表显示续航546km,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跑了100来公里到家,续航显示还能跑460km。不错不错

虽然没照好,但依然是我最爱的一张~

有没有黑武士的感觉?就是要这种感觉!黑色,没选错!

有没有?

灰尘掩盖不了气质!

等车的时候让销售查的截图,出库日是8月12日,到店日是8月22日,基本误差不超过2天。给大家拿去作参考,不用谢

全部正常步骤走的,不明白怎么就变嫌疑人了。目前还在与车管所交涉解决中。。实在是不想去车管所机选。

以上,小记~实在抑制不住兴奋就来了这么一发!全程水果机拍摄~等开一段时间再好好洗白白拿相机上一个认真的作业!钥匙很轻,做工一般~

P.S.不要问我动力怎么样,我本人在开300H之前是对动力还是很有追求的。但开着他,我感觉我那暴躁的飙车心理已不知不觉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是享受与舒适。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0页
1 23456 ... 1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