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93 雷克萨斯GS论坛 >  300H豪华至臻黑提车小记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9-5 11:34:00

300H豪华至臻黑提车小记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5月1日到9月3日,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了

8月22日下午车到店,销售发来的,正在车间做PDS




内饰伯爵棕+乌木。最后一批乌木车哦~



送的欧帕斯全车膜,让销售把膜提前贴好,留前排不贴等上牌之后贴的。可依然贴了···在我强烈要求下还是撕掉了,免得上牌的时候麻烦。前档M70,侧挡M20,感觉被坑了,隔热效果一般,觉得比威固的V70差一些。

提车前让他们洗好,放大可以看见,依旧很脏。放大的话还是可以看到金属漆光泽的

自己动手,开进交车间

没错,怎么形容我此时的心情呢?没错,就是这样~

开回家的时候太兴奋,没有照装X照,现在补一个

提车加了168块93#,里程表显示续航546km,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跑了100来公里到家,续航显示还能跑460km。不错不错

虽然没照好,但依然是我最爱的一张~

有没有黑武士的感觉?就是要这种感觉!黑色,没选错!

有没有?

灰尘掩盖不了气质!

等车的时候让销售查的截图,出库日是8月12日,到店日是8月22日,基本误差不超过2天。给大家拿去作参考,不用谢

全部正常步骤走的,不明白怎么就变嫌疑人了。目前还在与车管所交涉解决中。。实在是不想去车管所机选。

以上,小记~实在抑制不住兴奋就来了这么一发!全程水果机拍摄~等开一段时间再好好洗白白拿相机上一个认真的作业!钥匙很轻,做工一般~

P.S.不要问我动力怎么样,我本人在开300H之前是对动力还是很有追求的。但开着他,我感觉我那暴躁的飙车心理已不知不觉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是享受与舒适。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6-9-5 11:35:43
舒适的沙发
 
发表于 2016-9-5 11:40:48

2014走你必须的 2016/09/05 11:38:56 发表在 板凳

恭喜恭喜,等了这么久

5月没配额,6月16号才配上的…
 
发表于 2016-9-5 12:08:34

dabuding8636 2016/09/05 12:06:48 发表在 5楼

恭喜楼主,乌木真的好看,乌木没有了的话那还有哪些呢?

竹木和普通实木
 
发表于 2016-9-5 12:08:54

手冷 2016/09/05 11:47:20 发表在 4楼

等那么久啊 现在优惠多少了 3-4W有了吧

一毛钱优惠没有
 
发表于 2016-9-5 19:07:56

mcncsy 2016/09/05 12:12:16 发表在 8楼

配色非常大爱!恭喜恭喜

谢谢~大爱乌木
 
发表于 2016-9-5 19:09:02

8fh4q0u9 2016/09/05 13:49:47 发表在 11楼

我300H,9月2号提车加95#350元,显示续航1100,现在实际跑了500公里,还有五分二的油,我预计续航能跑800吧,供参考

堵车越省油,高速还没堵车省
 
发表于 2016-9-5 19:09:48

Lumia 2016/09/05 12:48:36 发表在 9楼

此主帖已经被Lumia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300H豪华至臻黑提车小记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谢版主大大
 
发表于 2016-9-5 19:10:17

打破惯例 2016/09/05 18:28:22 发表在 13楼

帅炸了

我也觉得帅炸了~越看越耐看
 
发表于 2016-9-5 19:10:51

shichenjie1990 2016/09/05 17:38:27 发表在 12楼

好车恭喜,下辆就它了……

直接上450H吧~
 
发表于 2016-9-5 23:03:52

青青椒2 2016/09/05 22:31:46 发表在 21楼

楼主下线日前面的是什么?

车辆状态信息,具体也没看明白是什么意思,销售只截了一部分“stock/on”
 
发表于 2016-9-6 08:26:32

青青椒2 2016/09/05 23:08:13 发表在 23楼

前面有排产日期这些吗?

这个表格应该是没有吧
 
发表于 2016-9-6 09:04:49

ZWF峰 2016/09/06 01:12:46 发表在 25楼

油加好一点,别省,车都那么贵了

看油箱盖写的92就没想那么多直接93了
 
发表于 2016-9-6 09:56:51

neodio 2016/09/06 09:17:34 发表在 29楼

恭喜啊,动力感受如何?

目前磨合一直用eco开,没试S和S ,不过感觉上提速应该不止官网那9秒的数据
 
发表于 2016-9-6 18:25:54

脑瓜秀逗 2016/09/06 16:08:50 发表在 34楼

车子很帅!恭喜楼主提车…

谢谢~
 
发表于 2016-9-6 18:28:15

我爽故我在 2016/09/06 13:16:26 发表在 33楼

恭喜!早上销售发微信来我的车子也到店了,羡慕楼主车库啊,想怎么停就怎么停

比较亮一点的那是公司的车库,随便停
 
发表于 2016-9-6 18:31:47

贝拉松 2016/09/06 10:35:17 发表在 31楼

不会是十秒开外吧!其实也无所谓的,反正我买不起

霸道卖了再买,我的霸道2.7 0-100 14秒多,一样开的生猛,只有肉开法没有肉车
 
发表于 2016-9-6 21:28:19

悭D喇baby 2016/09/06 21:22:03 发表在 39楼

这内饰颜色只有300H有吗?

好像是,200T内饰颜色要少些
 
发表于 2016-9-6 21:29:41

穷得只剩奋斗 2016/09/06 18:42:02 发表在 38楼

为啥说乌木最后一批?

已经不产带乌木的了,只有竹木和普通实木
 
发表于 2016-9-7 07:35:57

kevinzl 2016/09/07 01:34:52 发表在 44楼

上海ssss貌似没有这个说法吧?起码我订车的时候是乌木的啊

应该是八月之前订的有吧
 
发表于 2016-9-7 09:00:25

萝卜基地 2016/09/06 22:14:24 发表在 43楼

这地盘调教的舒适吗,我是觉得蛮颠的。GS除了顶配其实都蛮尴尬的,要运动动力不行,要舒适底盘调校偏运动,胎噪和风燥大。开了一段时后我发现我后悔了,除了配置丰富座椅舒适,皮实耐用,其他方面都不如其他品牌同级别。

因为一直开霸道,所以再开300H我是觉得非常非常安静,没有发动机的嘶吼声,急加速声音也比较小,隔音应该还算可以吧,隔着门说话也几乎听不见声音。当然最给力的还是马克,感觉好点的音响和耳机都有抑噪功能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