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H豪华至臻黑提车小记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5月1日到9月3日,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了


8月22日下午车到店,销售发来的,正在车间做PDS




内饰伯爵棕+乌木。最后一批乌木车哦~



送的欧帕斯全车膜,让销售把膜提前贴好,留前排不贴等上牌之后贴的。可依然贴了···在我强烈要求下还是撕掉了,免得上牌的时候麻烦。前档M70,侧挡M20,感觉被坑了,隔热效果一般,觉得比威固的V70差一些。

提车前让他们洗好,放大可以看见,依旧很脏
。放大的话还是可以看到金属漆光泽的
。放大的话还是可以看到金属漆光泽的
自己动手,开进交车间

没错,怎么形容我此时的心情呢?没错,就是这样~

开回家的时候太兴奋,没有照装X照,现在补一个


提车加了168块93#,里程表显示续航546km,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跑了100来公里到家,续航显示还能跑460km。不错不错
。。跑了100来公里到家,续航显示还能跑460km。不错不错
虽然没照好,但依然是我最爱的一张~

有没有黑武士的感觉?就是要这种感觉!黑色,没选错!

有没有?

灰尘掩盖不了气质!

等车的时候让销售查的截图,出库日是8月12日,到店日是8月22日,基本误差不超过2天。给大家拿去作参考,不用谢


全部正常步骤走的,不明白怎么就变嫌疑人了
。目前还在与车管所交涉解决中。。实在是不想去车管所机选。
。目前还在与车管所交涉解决中。。实在是不想去车管所机选。
以上,小记~实在抑制不住兴奋就来了这么一发!全程水果机拍摄~等开一段时间再好好洗白白拿相机上一个认真的作业!钥匙很轻,做工一般~
P.S.不要问我动力怎么样,我本人在开300H之前是对动力还是很有追求的。但开着他,我感觉我那暴躁的飙车心理已不知不觉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是享受与舒适。
P.S.不要问我动力怎么样,我本人在开300H之前是对动力还是很有追求的。但开着他,我感觉我那暴躁的飙车心理已不知不觉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是享受与舒适。
dabuding8636 2016/09/05 12:06:48 发表在 5楼
恭喜楼主,乌木真的好看
,乌木没有了的话那还有哪些呢?
竹木和普通实木
shichenjie1990 2016/09/05 17:38:27 发表在 12楼
好车恭喜,下辆就它了……
直接上450H吧~
|
|





,我的霸道2.7 0-100 14秒多,一样开的生猛,只有肉开法没有肉车
这内饰颜色只有300H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