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大懒猫 2016/09/08 12:37:00 发表在 60楼
漂亮,不知道换成运动网什么样
手冷 2016/09/05 11:47:20 发表在 4楼
等那么久啊 现在优惠多少了 3-4W有了吧
青青椒2 2016/09/10 12:35:27 发表在 64楼
在哪个选项里?,f版我找不到
小白糖1 2016/09/10 13:26:07 发表在 65楼
车辆设置里有个CUSTOMIZE,点进去可以调底盘normal/sport,动力eco/normal/power等等
Madness_M 2016/09/11 10:03:23 发表在 67楼
请问楼主多少提的?方便私信吗,谢谢!!!
小白糖1 2016/09/11 13:07:44 发表在 68楼
官方指导价,没优惠,送了玻璃膜
小白糖1 2016/09/08 08:24:17 发表在 58楼
底盘调节在中控还能调的不知道你调了没有,可以设置成normal或sport,不过我现在磨合也没试过,你可以试试
Madness_M 2016/09/11 13:55:33 发表在 69楼
300H跟450H平顺度和动力畅顺度差别大吗?
小白糖1 2016/09/11 14:10:19 发表在 70楼
没开过450H,对于ECVT变速箱平顺性根本不必多虑
Madness_M 2016/09/11 14:11:27 发表在 71楼
动力表现怎么样……2.5自吸感觉参数不怎么强
小白糖1 2016/09/11 14:23:44 发表在 72楼
综合马力223,比525还高
贝拉松 2016/09/06 10:35:17 发表在 31楼
不会是十秒开外吧!其实也无所谓的,反正我买不起
恭喜 论坛300H豪华第二辆?
我比你惨 2015年11月21号订车 今年4月20号才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