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ai 2019/07/06 20:51:56 发表在 26楼
快去吧 最好更换发动机总成
松明L 2019/07/14 05:20:11 发表在 30楼
4个缸拉个3个!太特么有才了。幸亏换了,要过保我得自掏腰包。老款的没有缸壁喷油嘴。润滑不好,容易拉缸。凉车类似敲缸的声音基本可以断定是拉缸了。拉缸竟然没烧机油,几个修车的朋友开始都说是气门的声音。反正是不容易判断!
飙车一族2012 2019/06/08 01:00:40 发表在 19楼
都换过中缸了,就是设计缺陷,14款的,第一批车,四s通样的说词,保养不全,自己承担了近27%的费用。第一批车问题不少。
suiai 2019/06/05 10:38:45 发表在 7楼
发动机哒哒哒响冬天一直响以及每天凉车启动时候响声突出,后来听说现代nu发动机设计缺陷没有给中缸润滑的喷油嘴,造成中缸缺油拉缸
松明L 2019/07/04 11:09:33 发表在 22楼
我也是14的问题跟你得一样,拉缸了。说是要换中缸,垃圾车啊
松明L 2019/07/04 11:11:40 发表在 23楼
14的问题确实不少,现在后悔啊,17万多买的
瞧不见尾灯 2019/07/04 15:13:45 发表在 24楼
名图全部都 哒哒哒响 热车状况会好~~这叫什么拉缸??要被坑的节奏啊
爱在V瞬间 2019/07/04 21:08:16 发表在 25楼
我的16款,冬天启动会像柴油机一样,热车就好了,是这个情况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