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singapore 2018/08/18 14:38:35 发表在 194楼
楼主楼主,方便私信下微信id 吗?我按照你的办法,买了bimmercode和无线obd,刷了id 6 lite之后咋是下面这样呢?应该怎么办?

petersingapore 2018/08/19 01:53:55 发表在 198楼
2015年的,刚改款的
petersingapore 2018/08/19 01:53:55 发表在 198楼
2015年的,刚改款的
兄弟你好!
我是16年的新7系 (2015年12月生产), 现在也是idrive 5, 请问可以升级吗? 另外方便pm 一下微信号吗, 多谢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