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000 2017/06/12 09:37:31 发表在 地板
自己在家弄的
infi000 2017/12/31 07:37:41 发表在 173楼
是
jqcw 2018/02/17 18:12:06 发表在 176楼
楼主,我也是17年的宝马X5,澳洲的,带触摸屏,咋的就不能改id6呢,只看到id5,和id4 plus
infi000 2018/02/18 15:39:11 发表在 177楼
生产日期必须是16年9月以后的,你要看一下你车的生产日期
jqcw 2018/02/18 21:00:51 发表在 179楼
我其他的都调出来了,包括大屏的中文系统,hud的中文系统,仪表盘的中文,氛围灯,空调,自动启停等等
infi000 2017/07/06 13:26:07 发表在 53楼
这些信息是实时更新的~还是比id5好用~你还可以去把 大屏幕的光感器关了~这样屏幕就不会时暗时亮了
叫什么呢呢 2017/12/30 00:17:30 发表在 164楼
大哥,屏幕的感光器在哪关,屏幕总是忽明忽暗很烦人,望指点~
infi000 2017/12/30 07:30:06 发表在 165楼
要刷隐藏才可以~
叫什么呢呢 2017/12/30 07:54:03 发表在 166楼
用这个bimmercode软件可以刷?还是用ESYS或者bmwaicode?刷的话是哪一项?关键字是?万分感谢
infi000 2017/12/30 13:13:19 发表在 167楼
我用的bimmercode 别的刷隐藏的也可以
叫什么呢呢 2017/12/30 13:30:32 发表在 168楼
大哥具体是哪个参数改的感光调节?英语你们是强项,俺们不会啊
infi000 2017/12/30 20:45:00 发表在 169楼
Go toHU_NBT2 - 3005 Display PIP Info - DIM_VARIANTValue will be set to NEWSimply change the value to OLD改好后去 idrive 里面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叫什么呢呢 2017/12/30 21:10:10 发表在 170楼
真是太感谢了,这就是用bimmercode的步骤对吧大哥
infi000 2017/12/30 21:42:33 发表在 171楼
对~没事
叫什么呢呢 2017/12/30 22:06:54 发表在 172楼
这个刷完是不是那个夜间亮度就变了?变成亮度调节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