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000 2018/08/19 02:02:14 发表在 199楼
那刷不出来,idrive 6是16年九月后产的车才有
petersingapore 2018/08/19 11:29:17 发表在 201楼
啊这样,感谢回复,白买了。。。我以为id6 lite 可以的
infi000 2018/08/19 12:02:23 发表在 202楼
你去4s 升级一个东西 叫 i-step,就跟手机升级固件一样的,升级完了以后就应该可以刷了~但是升级这个i-step可能要花点钱,因为不属于保修范围。
petersingapore 2018/08/19 12:12:51 发表在 203楼
请问只升级id 6 lite(不是id 6),也需要升级 istep吗?我在obd 选项里看到id6 lite了,不知道为啥code之后显示不正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