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_JGW 2017/09/25 16:40:45 发表在 144楼
准备提 小改款X5 应该是id5系统 28i最低配无选装 可以刷这个么
DeanHe 2017/09/26 13:39:50 发表在 150楼
版本可能比较早,是不是要先去4S店 编程?我这个是有互联驾驶。谢谢
sokovor 2017/09/26 11:58:19 发表在 149楼
楼主,我的是2017版泰版x5 28i,f15机头,2017年11月生产的,可以实现吗?车架号 MMFLS4406HY903722
infi000 2017/09/25 16:32:46 发表在 143楼
是的
DeanHe 2017/09/25 15:44:51 发表在 140楼
楼主:1、我的是17款16年10、11月份出厂的国产330im(id5),是否可以升级id6(马甲版);2、这个手机用的APP如果是需要付费的,问下如何付款?谢谢,虚心请教。
infi000 2017/09/25 16:04:37 发表在 141楼
去某宝弄个icar2或者3的无线obd适配器,然后去水果机商店下载bimmercode 这个app,需要花40美金左右激活这个软件。然后用这个软件链接icar适配器,进去以后找HU_NBT这个菜单 进去后找3000,然后HMI_ID_VERSION,然后进去选id6_light。默认是id5_plus_plus。别选id6,只有新5和7才能用,别的系列都用不鸟,硬件不对。
DeanHe 2017/09/25 16:11:45 发表在 142楼
我的id5符合升级的条件的是吧?
DeanHe 2017/09/26 16:04:04 发表在 153楼
谢谢,大神麻烦私信下你的微信,我有个兄弟想请教你关于 后续carplay的问题。
infi000 2017/09/26 17:52:49 发表在 154楼
加我好友,我私信你
infi000 2017/09/26 15:28:34 发表在 151楼
不用
King_JGW 2017/09/25 23:12:15 发表在 147楼
哦哦哦 中归28i 那现在卖的都是标配液晶显示器了 19寸轮毂 这是车商自己改的?他说原来的是不标配这些的
DeanHe 2017/09/29 13:33:30 发表在 157楼
大神 问下,用bimmercode可以关闭启停系统吗(默认上一次状态),谢谢
infi000 2017/09/29 14:10:42 发表在 158楼
可以呀
infi000 2017/06/12 10:42:13 发表在 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