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000 2017/06/27 22:43:07 发表在 30楼
carplay不是靠刷的~是看你车的硬件能不能达到要求~然后需要去宝马互联网站购买~你的是加规能不能,怎么弄你要么问问4s要么问改装店
yunjiaf 2017/06/28 17:53:15 发表在 37楼
只有ID5和ID4 plus plus,有点奇怪的是名字不叫HMI_ID_VERSION叫HMI_VERSION
yunjiaf 2017/06/27 17:39:50 发表在 21楼
请问我不要CarPlay的话,是不是可以直接升级id6?能自己升级吗?谢谢
ahhqx 2017/06/27 17:33:32 发表在 20楼
楼主,国内选择无限手机套装的代码如下,麻烦看下,怎么不是你说的6ns
infi000 2017/06/27 21:34:51 发表在 25楼
5楼有回复
infi000 2017/06/27 19:31:59 发表在 22楼
只要你车现在是idrive5就能自己升级idrive6
yunjiaf 2017/06/27 21:41:08 发表在 26楼
好吧,这个方法我试过,HMI_ID_VERSION里面没有ID6这个选项,只有ID5,看来中规x5的机头不支持
infi000 2017/06/27 19:34:38 发表在 23楼
我又没说过无线充电和上网是6ns~6ns是车载智能手机连接接口~6ns是carplay的必选选项
infi000 2017/06/28 07:24:05 发表在 35楼
那就是你的无线扩招包代替了6ns~然后你的车选配了carplay
infi000 2017/06/28 20:39:51 发表在 39楼
对了~会不会是软件没升级看不见id6这个选项~我用的是手机上的app~这个app隔段时间会升级~会加新的功能进去~见下图
yunjiaf 2017/06/27 21:05:57 发表在 24楼
求教自己从idrive5升级到idrive6 lite的方法,我是17款X5,EVO ID5的主机,谢谢谢谢
请问lz,加规不带carplay的,可以刷出来carplay吗?
kenhirai 2017/06/27 22:27:03 发表在 29楼
yunjiaf 2017/06/27 22:10:34 发表在 28楼
嗯,应该是,我明天再去连上车子看看
cipherx 2017/06/28 00:23:27 发表在 34楼
我查了一下我的配置,我有6cp,但是没有6ns啊,楼主求解!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