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55ysysys 2017/06/12 09:36:09 发表在 板凳
这个怎么做到的?4s,还是?
智造2013 2017/06/12 10:16:01 发表在 4楼
给个教程 大神
friendxiaojian 2017/06/12 12:42:09 发表在 6楼
升级完可以实现Carplay?但整个车载系统只能是英文的?你是EVO的主机还是NBT的?跟这个有关系么?
infi000 2017/06/12 12:59:56 发表在 7楼
carplay需要原厂自带或者在满足情况的条件下在互联商店买,不是idrive6附加上去的。我在国外,系统肯定是英文的,但是idrive主屏幕对于现实中文没问题,只是仪表盘和HUD显不鸟中文。我的主机是EVO,只有原厂带idrive5的车型才能升级idrive6 lite版,因为idrive6 lite版已经被原厂安装在主机里面了,你只需要从idrive5切换到idrive6 lite,idrive 6 lite跟新版5系和7系的idrive6 的区别就在于没有3d控制和进场感应。
friendxiaojian 2017/06/12 13:26:38 发表在 8楼
那请问Idrive5和Idrive6 Lite的区别在哪里?
friendxiaojian 2017/06/12 13:41:53 发表在 10楼
三屏?是要用到Carplay么?国内不支持Carplay
friendxiaojian 2017/06/12 13:49:47 发表在 12楼
OK,多谢
friendxiaojian 2017/06/12 16:07:12 发表在 14楼
关注一下我,我私信你看看我有这3个选装件么?
friendxiaojian 2017/06/12 16:34:15 发表在 16楼
WBALS2105H0X26219,谢谢。
friendxiaojian 2017/06/12 17:26:49 发表在 18楼
肯定可以刷Idrive6还是Idrive6 lite?
infi000 2017/06/12 18:50:34 发表在 19楼
lite~等你的x5到了你就懂了,肯定lite比5好用,特别是你车还没有car play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