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收藏,感谢楼主
还是白色的颜值 高
写了你的深切感受,对于已经拥有特斯拉和要买特斯拉车的人都是很好的借鉴,文笔活泼流畅,喜欢你的文章,感谢你的分享。
讲真,楼主码字码了这么多也不容易,但是表达一点个人看法。
首先楼主的毛豆S和毛豆3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所以横向比较起来用车感受可能各有千秋。
但是楼主既然选择了继续买特斯拉为何不换新款的S,空气悬架应该比3好多了,而且空间也不是一个量级的,难道只因为楼主媳妇喜欢3的外观?我确实不太能理解了,而且可能北美很多情况跟国内不同吧,一点个人想法而已。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