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搬运工 2020/03/15 23:19:33 发表在 122楼
恩 前期确实要适应一下。。但是后期也就忘记这个事情了。。我曾经在国内开过雪铁龙凯旋,也是这种中心仪表的。但是确实希望这车能有个抬头显示指示导航的。
西游搬运工 2020/03/15 23:17:40 发表在 120楼
我冬天正常开加热啊。车本身就是服务于你的嘛。。冬天我们这温度和上海差不多,充满电大概能跑350左右吧。夏天450左右。
2002lichen 2020/03/15 22:50:43 发表在 116楼
写的挺详细的,支持一下;异国他乡注意防护
cjx3210 2020/03/15 23:13:26 发表在 117楼
别的我都能扔,这没有仪表盘对于我这种强迫症来说真心难受
西游搬运工 2020/03/15 11:16:23 发表在 104楼
如果喜欢电动车,国产有些应该很不错吧。比如小鹏和比亚迪的。 电池包如果带温控的,寿命都不会太差。千万别买只是风冷的,几个季度下来,电池损耗会很大。
xixiself 2020/02/24 10:36:23 发表在 19楼
model S 换 model 3 确实想不通为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