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315 2020/03/15 10:39:01 发表在 98楼
请问S卖了多少钱?3多少钱买的??
JAKET仔 2020/03/15 10:40:02 发表在 99楼
你们在佐治亚州啊?我们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哦,我的只不过是一台15款美版凯美瑞羡慕你,但是为什么modelS那么好你还要卖掉?
淡淡如月 2020/03/15 11:04:31 发表在 101楼
什么时候国内农村的收入水平能买毛豆3的时候,电动时代才会来领。
西游搬运工 2020/03/15 00:04:00 发表在 92楼
如果你一个人9万6年薪的话,在美国东部和中部是可以活的很舒适的。一般三口之家,中产阶级在中和东部差不多这个年收入,比这个略高。但是如果你是去加州和纽约之类的地方,你自己一个人这个收入也还好,但是如果是三口之家的话,普遍来说,家庭年收入10万应该是贫困线左右,会挺痛苦的。美国个人税和医疗是很贵的,很多收入都得花在那两个上面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天空的颜色太过分了
写的挺详细的,支持一下;异国他乡注意防护
王先生丶丶丶丶丶 2020/03/15 11:33:23 发表在 105楼
哦哦,这样子,了解了,看来还是有希望啊,你作为一个过来人觉得一个中国人有必要赴美发展吗?目前我单身一个人。我例举的数字是平均值,估计去西部的话也许也会有一定增量,哈哈。个税避免不了,医疗的话是否有相应的保险可以用来降低支出?
host120 2020/03/15 14:22:04 发表在 110楼
一直担心电车的电池在冬季的衰减为题,楼主有什么感觉?冬季和夏季差别大吗?敢不敢开加热?
a7150378 2020/03/15 11:59:37 发表在 107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