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枫焰雨佳 于 2008-08-27 15:29 发表在100楼 TONY罚你去看我的作业。我们俩车型是一样的,只是我选另一个经典色。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7 15:31 发表在101楼 呵!我给忘了.兄弟是黑色2.0的!你的没有那个装置了吗?
原帖由 枫焰雨佳 于 2008-08-27 15:33 发表在102楼 没有,我找了N次。08年5月7日的车。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7 15:35 发表在103楼 哎!长安越来越抠门了,能省则省!!
原帖由 枫焰雨佳 于 2008-08-27 15:37 发表在104楼 怀疑08年的车是不是把发动机也换成国产的了。
原帖由 枫焰雨佳 于 2008-08-27 15:42 发表在106楼 唉,要是发动机也换了的话,真TMD咯屁着凉。
原帖由 汗血小3 于 2008-08-27 00:21 发表在55楼 嘿嘿谁也不敢和广东人比钱多啊不过河南最出名的还是光头(少林寺嘛)胡辣汤?没吃过吧,不赖啊这是我们这里常吃的一种早餐胡辣汤和煎包太正点了不说了,说着说着又饿了有机会来了,请你客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7 15:44 发表在107楼 不过!发动机不是说想换就能换的,MZR系列发动机,长安那水平应该还整不出来吧!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7 15:08 发表在95楼 哈哈!这个外面看不到的,我是把相机伸进去拍的!隐形的怎么搞啊??能加这个我已经满足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内衬往下掉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7 14:53 发表在87楼 呵!首保给换了吧!!
原帖由 119592021 于 2008-08-27 16:04 发表在108楼 这里也多得很 路边小吃店 只要是河南的都有这个 胡辣汤?? 说句实话 河南的菜太缺少色香味了?? 我们这里河南人太多了
原帖由 枫焰雨佳 于 2008-08-27 16:04 发表在109楼 没换就好。
原帖由 零度的可乐 于 2008-08-27 17:11 发表在110楼 我不管长安的到底怎么样抠.反正我的车是归一汽负责的哈哈
原帖由 lzhyq568 于 2008-08-27 17:58 发表在111楼 谢谢大侠今年最近生产的马3还有后轮衬垫掉落和半轴异响吗?
原帖由 麻子三333 于 2008-08-27 18:11 发表在112楼 要二保了,首保一个月前就做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7 18:24 发表在117楼 呵!够快的啊!那2保把它给换了吧!!
原帖由 麻子三333 于 2008-08-27 18:26 发表在118楼 可是我总觉得没事拆开来换好像有点那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