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任天锐 于 2008-08-27 01:02 发表在57楼 依家马3系一汽做啦?
原帖由 小马快快跑 于 2008-08-27 01:18 发表在59楼 你能不能不一发帖就这么经典内
原帖由 小马快快跑 于 2008-08-27 01:27 发表在63楼 最近太忙了~~~ 我也知道好多人要买钥匙,我这手里还有27个没买到的。可是实在是没有钥匙了~~~4S店暂时没有货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7 01:22 发表在61楼 08年之前都系一汽做既啦!我系一汽买戛!!
原帖由 任天锐 于 2008-08-27 01:34 发表在65楼 08果D车系吾系好D嘎?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08-08-26 18:48 发表在20楼 绝对不会!!你也看到了原车的质量如何?很差的!换了新的肯定比原来的好!!
原帖由 36550281 于 2008-08-27 09:19 发表在73楼 这个卡扣我没装,4SMM说帮我索赔去订个新设计的后衬,到货后叫我去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