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也决定在中国弃用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4L和A6L等车都放弃使用了双离合变速器,而选择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A4L和A6L的普通版好久用过双离合啊?又如何解释A4L和A6L的4驱版用的却是双离合呢?4驱的比前驱的更耐操还是更适合双离合?
新致胜没双离合他能拼过神车?市场要求它必须双离合,呵呵!
讨论归讨论
说人家老婆身上去干什么
吓到了。
samga 2013-4-18 20:48:27 发表在 主楼
大众DSG问题出来后,长安福特在新蒙迪欧上取消搭载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大众也决定在中国弃用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4L和A6L等车都放弃使用了双离合变速器,而选择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车企对双离合变速器害怕了。
道理很简单,对自己的产品没有信心!
双离合变速器本身存在设计上的缺陷,加之城市路况越来越拥堵,导致频繁起步停车是也会让挡位控制电机和离合器控制电机因为频繁工作而出现过载、自动保护的情况,最终导致车辆抖动或突然失去动力等故障的发生。
大众DSG出了这么多问题,是因为大众DSG出来的早,福特双离合刚刚出来,问题渐渐在出现!
大众DSG有16万公里的延保,至少有个承诺。
然而福特只有三年,现...
车子就是工具,就是要耐操,如果你把它当个爷伺候着,不如放家里插上香每天拜。
这句话说的好 ~~~
芜湖老头 2013-4-19 12:52:17 发表在 46楼
我的车是2.0的,当初之所以买2.0的因为以前的车是1.6自动挡的,提速超车太肉,夏天空调开起来以后就更别说提速了。通过2000多公里的试车,逐渐找到了双离合的驾驶方法,希望和大家共同探讨。刚开始拿到车的时候,基本上挂在D档上,但是发现在小油门起步的时候,车子顿挫非常不舒服,但是挂在S档上,就没有了这个问题,变速箱也没有异响。中间也查阅了一些相关的资料。所以现在我起步都挂S档,遇见塞车就在S手动模式。正常行驶的时候挂D档,这样顿挫感,异响声,明显少多了,同时在S档上起步还能享受那种所谓的推背感觉。
samga 2013-4-18 20:48:27 发表在 主楼
大众DSG问题出来后,长安福特在新蒙迪欧上取消搭载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大众也决定在中国弃用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奥迪A4L和A6L等车都放弃使用了双离合变速器,而选择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车企对双离合变速器害怕了。
道理很简单,对自己的产品没有信心!
双离合变速器本身存在设计上的缺陷,加之城市路况越来越拥堵,导致频繁起步停车是也会让挡位控制电机和离合器控制电机因为频繁工作而出现过载、自动保护的情况,最终导致车辆抖动或突然失去动力等故障的发生。
大众DSG出了这么多问题,是因为大众DSG出来的早,福特双离合刚刚出来,问题渐渐在出现!
大众DSG有16万公里的延保,至少有个承诺。
然而福特只有三年,现...
我就中标了,从2012年5月份就开始关注汽车论坛,从关注无极变速到双离合,2012年12月终于下手新福克斯,还没首保,就出现显示屏出现“变速箱故障,请立即维修”的消息,车子也瘫痪了,现在在SSSS店维修,跟店里协商换变速箱总成,还有拨打长安福特投诉,最终还不是老样子,长安福特推给SSSS,ssss店推给总部,没办法换总成~~~现在车子还躺在SSSS里,已经一个星期了~~~~~~~~~~
打工族辛辛苦苦攒了15.2万买到质量问题车的心情你们懂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