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页_ 2015/06/19 09:37:23 发表在 44楼
油耗大概多少啊,还有保养怎么样啊
不平常心 2015-6-18 00:32:18 发表在 40楼
楼主,你那个县的?在下涿鹿县的,刚刚关住这车你们群多少号?
子弹喝百事 2015/06/16 10:03:46 发表在 6楼
谢谢哈!张家口的C4L也不少了!
子弹喝百事 2015/06/23 09:15:40 发表在 46楼
就我个人实际用车情况比较理想,在国道和高速上的油耗能在7个油多点点,要是在市区跑的话肯定在10个油了!保养还没有做!
指尖的淡淡烟草味 2015/06/26 12:28:10 发表在 48楼
楼主什么时候提的车!我也想上手动劲智!今天4s告诉我说1.8手动劲智停产没有了!
精彩!
恭喜!
周福朝 2015/07/08 08:50:17 发表在 53楼
糖了个糖 2015/07/08 01:00:19 发表在 51楼
顶老乡一个,我看北京的优惠都3万了啊,尾灯现在都是这样的了?
13910150596cailiang 2015-7-8 02:28:29 发表在 52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