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__普拉多 2015-7-8 10:42:34 发表在 71楼
恭喜啊,车是好车,轮毂换套大的更帅
我就是拉奥 2015/07/08 11:06:43 发表在 73楼
这车我也去看过,可能开惯了明锐觉得这车视野没有明锐好,去顶下我的提车贴,希望能上首页!
中鑫汇洋 2015/07/08 09:54:27 发表在 61楼
这车真是要多丑有多丑啊
CharlesK 2015/07/08 09:28:03 发表在 60楼
我也张家口的,一直关注C4L,lz的是什么配置,落地多少?
子弹喝百事 2015-7-8 10:12:16 发表在 65楼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18:17 发表在 76楼
这车真丑,不得不说,没有喷你的意思,只是为你的银子感到不值,造吗,你会后悔买他的
子弹喝百事 2015/07/08 11:10:46 发表在 74楼
明锐没开过不知道视野怎么样,C4L的视野还凑合吧!
我就是拉奥 2015/07/08 11:19:07 发表在 78楼
至少比英朗好多了
子弹喝百事 2015-7-8 11:19:06 发表在 77楼
你能告诉我您买的啥车啊?
子弹喝百事 2015-7-8 10:07:20 发表在 64楼
1.8手动劲智 落地在14.5左右,包括简单的装饰、全险!
叮叮当当嗙嗙 2015/07/08 10:35:40 发表在 68楼
中鑫汇洋 2015-7-8 09:55:18 发表在 62楼
脑子进水了才买这车,国产车比这个性价比不要太高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