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喝百事 2015-7-8 11:19:06 发表在 77楼
你能告诉我您买的啥车啊?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0:09 发表在 80楼
新英朗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1:06 发表在 81楼
刚用凯越置换的 ,说实话,我觉得买合资车都亏
子弹喝百事 2015/07/08 11:19:47 发表在 79楼
我朋友的英朗就是我和他提的,内部空间是真小!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2:08 发表在 83楼
银子不够,不然直接上博瑞1.8了,哎~
我就是拉奥 2015/07/08 11:23:20 发表在 85楼
我也觉得,有点压抑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3:31 发表在 86楼
下次一定支持国产,合资太坑,价格贵,还简配,雪铁龙的空间和舒适性不敢恭维,也许你的侧重点不一样吧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5:27 发表在 90楼
反正我选车,欧系车从没考虑过,看都没看
子弹喝百事 2015-7-8 11:25:15 发表在 89楼
这就是为什么雪铁龙的优惠力度那么大的原因,品牌的影响力差,车的做工还是可以的,你要说空间要看什么级别的,雪铁龙算是紧凑型车里面很不错的了!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6:34 发表在 92楼
C4L没坐过,世嘉那叫一个紧凑呀……
子弹喝百事 2015-7-8 11:26:32 发表在 91楼
欧系车很执着,不会太去刻意迎合中国的车主,有自己的个性!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7:31 发表在 94楼
那倒是,看看标致混的多惨就知道了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8:27 发表在 96楼
不管做啥生意,以市场为导向总是没错的
中鑫汇洋 2015/07/08 11:29:54 发表在 98楼
不好意思啊,无意冒犯,言语多有不适,只是心疼你的银子,仅此而已!
子弹喝百事 2015-7-8 11:29:17 发表在 97楼
国人买车的理念被大众带领着几代人,现在终于好些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