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狼 2017/04/29 00:21:47 发表在 49楼
军用要的就是可靠,涉水吼和行李架是原车自带的吗?
苏闽爷 2017/04/29 00:50:00 发表在 52楼
我去。。。。。内部装饰也太。。。。
點點倾心 2017/04/29 01:49:53 发表在 53楼
喝个茶,露个营都有了,那车个震呢?
不会开快车__ 2016/12/23 17:56:28 发表在 27楼
楼主还少一套哈金森的轮毂
D_Suker 2017/01/22 11:41:37 发表在 31楼
楼主,这个操控是不是比普通G更差点儿
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第一次看到军用版本的G300,更加的纯粹,更加的野,好车有了希望楼主多发游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