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028824 2019/05/10 12:25:55 发表在 41楼
我是一五款10月份的车,我现在要不要也把水管提前接好?免得爆了。
老莫815 2019/05/10 15:58:00 发表在 42楼
还好我早就装了四通阀,即杜绝暖水箱爆的危险,热天空调制冷快,一举两得
老莫815 2019/05/13 10:08:06 发表在 45楼
cuthn 2019/05/13 15:54:07 发表在 48楼
我的去年也爆掉了,10年快10年的车。维修起来很麻烦的。
赶着毛驴上北京 2019/05/13 13:44:19 发表在 47楼
是不是要买两个
NSION 2019/05/05 18:20:10 发表在 23楼
通病。。。。我的也漏了,其实不是爆是那个连接管破裂了,防火墙那根。我的直接短接掉车内暖水箱那段。
赶着毛驴上北京 2019/05/05 16:18:44 发表在 19楼
我水温一直没有超过90过,换了节温器也一样。
好车好家好生活 2019/07/04 22:22:11 发表在 57楼
我的没有水温表,爆不爆看人品了
杨明冶 2019/05/08 16:28:03 发表在 37楼
防冻液壶盖内有个弹簧(撬开内部黑色塑料部件,就可以取出弹簧),年代长了里面有污垢垃圾就会阻碍弹簧的伸缩,跑长途高温时就会引起暖风水箱被撑爆裂了。每3年左右拿出弹簧,清理干净可能引起弹簧不能正常工作的污垢垃圾,就可以避免暖风水箱爆裂的问题。
赶着毛驴上北京 2019/05/10 01:33:28 发表在 40楼
母鸡啊 换换防冻液试试?
赶着毛驴上北京 2019/05/05 08:45:57 发表在 主楼
早上上班 马上就要上高速了爆掉了 在线求解决方法 主驾驶防冻液漏一地
憾陆者 2019/05/09 23:53:23 发表在 39楼
为啥我的一直90过一点?
贵港独狼 2019/05/06 21:35:28 发表在 34楼
幸好我早有先见之明,我这南方冬天可以不用热风,所以我早早就在进出暖水箱的两条胶管都加了开关,一年也就冬天特别冷那十把天开热风,平时两个开关都是关掉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