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46 奔驰CLS级论坛 >  2018款CLS300动感提车一个月用车感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3-15 00:45:31

2018款CLS300动感提车一个月用车感受

 

选车


本人坐标南京,从事室内设计工作11年,副业卖牛蛙,之前奥迪A5开6年,因为随着年龄,奥迪时间开始烧机油,又个两门,实在用起来不方便,2017年开始有换车打算。因为经常出差,一直到2018年秋天开始开始看车,本来想换个越野车试试,于宝马X5 3.0T,路虎星脉3.0T,奔驰GLC 43AMG,辆车都有去试驾,X5 18年底就换代而且路上实在太就没考虑PASS.路虎星脉3.0T这个车造型不错,路上,内饰也科技,而且优惠,估计可以谈到20个点,但试驾完感觉空间实在有点说不过去,操控实在不舒服,继续以PASS告终。最后说到奔驰GLC 43AMG。当天去4S店试驾,在路上跑一圈,毕竟性能车,动力,性能,声浪都相当完美,不追求级别情况性价比高,试驾完就立马交定金等提车。但回到家里就后悔,开那瞬间冲动,但想想奔4,还稳重点,过几天想想还把车退。估计对越野车还不太感冒打消越野车念头,还选轿车。又去看宝马6GT  640停产,只有630.试驾,车子空间,2.0T动力也够用,但宝马一贯内饰实在不喜欢,而且个2.0T,PASS.于把重点放在奥迪A7奔驰CLS上,因为之前开A5虽然改款A7惊艳,但想换个品牌,而且A7还没上,最后CLS结不解之缘,果断不纠结就它!!!先看看陪伴我6年小5





订车


2018年11月退GLC43 AMG果断定CLS300  个人觉得350300都2.0T 所以在这个配置上没有什么纠结,只在300动感豪华做考虑,300豪华比动感外观包围,轮毂不一样,360度全车影像,电尾门,柏林之声,无钥匙进入,裸车总价贵5万,经过深度研究后还选择动感,石墨灰,棕色内饰座椅。等车2个月。开始漫等待

提车


1月就开始催4S店,但因为自定颜色,内饰没有这么快,每次电话都以失败而告终,1月旬电话来,有辆石墨灰,但内饰不棕色,深灰色,而且要加1.5万选装包,(无钥匙进入,360度全影像,电尾门)实在不相等,想在过年之前把2018年最后一件事办,提车!!!赶在年29这天把车提,纪念2018年最后一天车管所上牌



改轮毂


车轮灵魂,因为可能设计师出身,外观党!动感轮毂实在看不去,过完年第一件事果断换脚,19换20.连轮胎一起换!上锻造,但 本人最后失误把轮胎定错,按做改装朋友给我公式计算原前轮245/40/R19 后轮275/35R19应该换前轮255/35/20R 后轮285/30/20R  我依旧换成前轮245/40/20R  后轮275/35/20R 这样结果公里数有小幅度出入,而且换黑色轮毂,本来就显小,这样换轮子感觉不,而且轮胎厚  ,造型没有想象美观。所以买准备改轮毂朋友追求看轮胎小要一定要注意。

20寸经典老款AMG锻造轮毂

用车心得


一个来,总体感觉90分。 
优点,外观虽然看评论说这代CLS丑,但估计只有像我这样数人觉得看而且比上两代都看,可以说看实车比照片看。凶狠前脸,性感屁股,优雅溜背
再说动力,虽然这代CLS个4缸机,但动力完全够用,加速快,感觉普通模式比运动模式加速扎实, 最后说内饰,行车感受,同级别不用说,非常豪华,高一个档次。虽然新E内饰差不,但CLS细节做工到位,精致。64位氛围灯看腻可以换,朋友G63都要选配。油耗方面高架最低开过8.5 一般平均10-11个油,运动座椅非常舒服。后排不坐个1.8个子空间也勉强够用。
缺点就日行灯太小气,只有到350才能LED倒角行车灯,但晚上开自动模式还不错,然后就自动启停,每次上车都要按模板按键才能关掉
遗憾:没有选豪华版,追求外观朋友还买豪华,运动包围还有必要,跟动感不一样,除前脸两边风刀,就前后保险杠宽体几公分,还有出气孔,豪华显运动 PS我加装选装包还实用360全影像,电尾门,无钥匙进入,所以准备买车朋友还买豪华
总结:买CLS就没考虑过性价比,追求性价比不用考虑这个4缸车。没有为什么,因为喜欢!

最美45度角

凶狠前脸

性感屁股

科技感十足

蓝色氛围灯

自动变色

霸气

我最爱UNDER COVER小熊钥匙挂件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3-15 02:23:44
老哥,这轮毂链接能给
 
发表于 2019-3-15 06:46:30
恭喜,我也对比配置以后选豪华
 
发表于 2019-3-15 08:27:08

灰色沙子 2019/03/15 02:23:44 发表在 沙发

老哥,这轮毂链接能给

,我给我朋友看照片帮我买,没有链接,你需要我把图片发给你
 
发表于 2019-3-15 08:32:15

爱情从未来过 2019/03/15 08:19:46 发表在

该楼已被删除!
台面万,但ssss会把其他东西附带进去比如保险,装潢。加装包!
 
发表于 2019-3-15 09:13:06
300豪华开个月。说实话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觉代漂亮,明显这代漂亮管前脸还后背。看就又老又过时。
 
发表于 2019-3-15 09:25:30

AmisC 2019/03/15 09:13:06 发表在 6楼

300豪华开个月。说实话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觉代漂亮,明显这代漂亮管前脸还后背。看就又老又过时。

反正我就喜欢凶狠脸,如果非要在外观挑毛病,只有这个溜背溜全面哈哈
 
发表于 2019-3-15 10:53:02
A7:全新cls你真特么丑,cls:我爹叫奔驰。
6系:全新cls你真特么慢,cls:我爹叫奔驰。
 
发表于 2019-3-15 17:03:35
作业 顶起来
 
发表于 2019-3-15 22:30:07

Maximilian666 2019/03/15 10:53:02 发表在 8楼

A7:全新cls你真特么丑,cls:我爹叫奔驰。6系:全新cls你真特么慢,cls:我爹叫奔驰。

兄弟,这话我说
 
发表于 2019-3-15 22:32:10
人说她丑吧,越丑越降价,那我可以捡漏买个丑
 
发表于 2019-3-15 23:16:42
恭喜恭喜
 
  • jimmy8626508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帖 | 59回
  • 注册:2015年9月7日
  • 来自:湖南 湘潭
发表于 2019-3-16 21:26:04
轮毂加胎钱啊
 
发表于 2019-3-16 21:45:57

jimmy8626508 2019/03/16 21:26:04 发表在 14楼

轮毂加胎钱啊

20000到点
 
发表于 2019-3-16 21:49:19

silver1211 2019/03/15 06:46:30 发表在 板凳

恭喜,我也对比配置以后选豪华

请问动感型豪华型有什么区别啊
 
发表于 2019-3-17 01:01:58
怎么选350几何?对,想问20寸轮毂影响提速么?会会觉肉?
 
发表于 2019-3-17 13:13:55

Tung宝 2019/03/17 01:01:58 发表在 17楼

怎么选350几何?对,想问20寸轮毂影响提速么?会会觉肉?

影响,提速加扎实!锻造
 
发表于 2019-3-17 17:24:18

ANLI0116 2019/03/17 13:13:55 发表在 18楼

影响,提速加扎实!锻造

~等我提车我也去换个53轮毂
 
  • 爱豹子油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91帖 | 19367回
  • 注册:2014年8月2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3-17 18:02:00
感觉这新款比老款漂亮! 老款优雅 新款时尚
 
12345...18 / 18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