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梧桐999 2018/07/13 02:24:51 发表在 11楼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首先高转速一会把排气管尾嘴烧热,达到可以点燃汽油的温度,同时特调ECU工作,延迟喷油时间,多出来的废油,遇到已经烧热的排气管,就立马燃烧爆炸,产生喷火效果”......排气尾段的温度再怎么高,能高得过头段?所谓“特调ECU延迟喷油时间”,其实是在排气开始阶段到气门重叠来临之前的这段时间,进气门全关,火花塞停止工作,利用缸内直喷将燃油喷进汽缸,随废气一同排出,这是新鲜的汽油,不是你所说的“废油”“废油”是指进气量不足、点火效率不足、油气过浓等原因,造成汽油燃烧不完全而形成的混合气,这种“废油”经排气门进入到高温头焦会比新鲜汽油更容易燃烧

666
车不错,高度缺点,喷火这东西,弄不好,烧气门,还是悠着点,
rx8不错,10年前,朋友有一辆,有信仰的车,不过当年的sti、evo,除非爆改,要不碰到现在的钢炮也很吃亏呀
天卓小同志 2018/07/01 17:45:12 发表在 主楼
阿特兹作为目前马自达的主力车型,自从2015年上市就凭借其亮眼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身边有不少阿特兹车主,问他们为什么要购买阿特兹,得到的答案基本就是“骚帅骚帅”“好看”“颜色吸引人”总之都围绕着外观,一个字就是帅!尤其是一直很火的颜色~魂动红(不过这个魂动红一开始年感觉确实有点绕,前鼻音后鼻音不好分啊)基于“魂动”理念打造出来的阿特兹和前两代马自达6有很大不同,外观上融入了更多的曲线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性感,运动。而这一台阿特兹,更是安装上了源自日本的JunIT全部套件,细节上的改变使整车的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再原有基础上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轮毂方面选择了美国订制旋压铸造轮毂,多细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