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为啥没有手动
夜雨梧桐999 2018/07/13 02:24:51 发表在 11楼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首先高转速一会把排气管尾嘴烧热,达到可以点燃汽油的温度,同时特调ECU工作,延迟喷油时间,多出来的废油,遇到已经烧热的排气管,就立马燃烧爆炸,产生喷火效果”......排气尾段的温度再怎么高,能高得过头段?所谓“特调ECU延迟喷油时间”,其实是在排气开始阶段到气门重叠来临之前的这段时间,进气门全关,火花塞停止工作,利用缸内直喷将燃油喷进汽缸,随废气一同排出,这是新鲜的汽油,不是你所说的“废油”“废油”是指进气量不足、点火效率不足、油气过浓等原因,造成汽油燃烧不完全而形成的混合气,这种“废油”经排气门进入到高温头焦会比新鲜汽油更容易燃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