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cheung 2013-8-6 14:02:34 发表在 105楼
关键是看自己的需求。
日常驾驶,我个人还是喜欢以沉稳见长的稳重风格。
激烈驾驶的话,
那还是307、福克斯、马自达3这类活跃分子更适合。。。。。。。
jacksoncheung 2013-8-6 15:42:30 发表在 176楼
我的真能去到S,你的意思是你从D到S必须按钮才行?
我不用按啊。
而且还有一点你肯定也不能,
在行驶中我可以从D直接推到N,without push-button~~~~~~~
蓝色大POLO 2013-8-6 15:19:13 发表在 161楼
通用的车都太重,这个是先天缺陷。
比如马三,车架轻,倾侧也比大众好,而极限也比大众的高。
高7 GTI哪怕是高6 GTI的姿势都会比迈腾好看得多,新迈就更软了。打方向的时候,感觉方向盘先动,车轮动,再到车头摆动,像一个链条栓着三个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